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0-12-29

  为加强考试管理,强化考风考纪建设,12月29日上午,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318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就试卷审核要点、试卷保密要求、加强考风考纪管理、严格维护考场纪律、严格按标准评阅试卷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赵志敏着重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做好学生诚信考试动员,辅导员老师需重点关注学生安全及心理疏导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考风考纪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赵志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考试材料的装订内容与归档要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教务员马萧萧对各位监考老师进行了监考职责的培训,并组织大家签署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监考人员责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