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质量关——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对象预审会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8

  7b83f567e22c40ce32a13264b1a096c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于4月7日在行政楼9218进行发展对象预审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医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陶丽介绍本次预审会的相关流程及目的,预审会分为发展对象情况汇报、提问及讨论三个环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每一位发展党员的任职情况、申请入党时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推优时间、党校培训时间、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基本资料,与会人员就拟发展对象情况进行审核。

  陶丽指出此次党员发展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推荐的发展对象条件基本成熟,程序到位,符合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党员发展工作中要更加注重优化党员结构,加大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力度,坚持高标准,确保程序到位,提高党员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审会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的进度,并讨论了医学院各党支部后期工作的相关安排,本次讨论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各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支部书记们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奋力推动医学院工作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