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03

  6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9414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师参会。

  赵志敏首先围绕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临床实践基地拓建、专业申报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对实验室扩建、课程建设、结课考试、学生实习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随后,赵志敏主持开展了课堂教学专题研讨,对近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重点强调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注重授课内容和实训技能操作流程的严谨与规范,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与会全体教师围绕授课内容、教学手段、课程思政、实训考核、临床实践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取长补短,互学共进。

  刘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对大家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指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强调大家要心存敬畏之心、热爱之心以及专业之心,厚理论强实践,着力保障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