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5204教室举行2018级护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实习工作负责教师侯萃,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辅导员张砚、实习负责老师鲍科龙、2021届优秀毕业生石登浪及2018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侯萃从实习大纲、实习期间要求、组长要求、学习要求、角色转标要求等五个方面来阐述了什么是护理学毕业实习,阐明了进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在临床实习期间的要求。她强调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医院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要严格规范护理技能操作,防止职业暴露的发生。

  赵志敏在会上强调,一是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做到不伤人、不自伤;二是顺利适应角色的转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三是正确处理好实习、毕业论文撰写、就业、考研的关系,提早做好时间规划,发挥主动学习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石登浪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实习经验,同时送给同学们五个词语:自信、总结、主动、尝试、虚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青出于蓝,成为最好的自己。

  随后与会老师对学生关注的实习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