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414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从学风建设、就业考研、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回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学期工作汇报。

  陶丽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她强调,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也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不仅要严格恪守辅导员工作纪律,更要时刻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期末学生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重点、创品牌。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学生工作队伍主体责任机制。医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史,扎实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