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隐患,树文明,解困扰——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集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备考学生,排查安全隐患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了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杜绝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平安校园。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集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期末备考学生,6月21日下午,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带领下,医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中开展了“排隐患,树文明,解困扰”活动,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安全排查;二是了解学生备考情况。经走访了解,大多数宿舍严格遵循宿舍管理规定,用电规范,干净整洁。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堆放杂乱,以及插排未及时关闭电源、插座私拉等安全隐患。老师们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指导,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陶丽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聊到:“期末考试在即,我们不仅要在饮食上注意营养搭配,更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积极投入的备考,力争做更加优秀的自己!”

  此次深入宿舍检查,是医学院围绕落实宿舍文化生活与养成教育结合的一项重要督导行动。安全无小事,医学院接下来将在文明宿舍建设中下大功夫,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