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青春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8

  90A0CF8E0588D93A2298B8B4D78B9CA5BD138CE2CF4322F0C91E6B9C7D4ABBE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于校图书馆八楼示教室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萦绕在教室和同学们的心中;随后,支部书记从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大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引领作用;简述党的百年发展史,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颂扬建党百年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最后,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觉醒年代》,加强同学们对党发展历程中重大转折的深入了解,被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为中华民族谋求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感召,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本次活动激励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光荣感与使命感;引导学生热爱党、拥护党、坚定党的领导,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