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10

37B8A0EDFC4331FCC8E88B7C20D615F7B1845D94306AB5CF9C9DF272BCD24B08

    2021年6月10日,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及其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1305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提倡大学生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通过今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希望大家能更对诚信有更多的了解。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会诚信、坚守诚信。诚信为人的基本准则,是大学生现如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无信而不立,通过诚信考试教育引导我们树立“珍爱诚信、拒绝舞弊、文明应考”的诚信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