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抗疫 悟初心 ——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8

IMG_20210628_192850IMG_20210628_190955

       为了真切感悟党的初心,在党的100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28日晚7点在4104教室召开“忆抗疫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鸽主持。

  本次活动有参加过疫情防控7名支部党员回忆抗疫故事。王万冰、王丛丛、郑艳萍、余欢欢等4人分享了假期参与家乡疫情防控的日常工作、难忘故事及感受;张钧魁、陈家豫讲述了去年参与2020届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中,在室外高温酷暑下坚持的点点滴滴;荆莹莹回忆了疫情期间坚守在医院急诊室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从身边同学的实际行动中,体会到抗疫就在身边,党员时时处处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感悟到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