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忆初心、回望历史强使命——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4

mmexport1624506914379mmexport1624506923964IMG_20210624_1141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6月24日,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行“重温誓词忆初心、回望历史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组织委员张玉威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教室内回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杨皓博组织全体党员诉说“这一百年,最打动你的瞬间是什么?”,党员同志一一分享,这些感动瞬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回眸了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历程,再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性洗礼,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锤炼,以青春的精神不断改造自我,以青春的朝气与理想开拓进取,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