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王家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下午,医学院在96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陶丽主持。

  赵志敏首先就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师德师风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毕业论文分配及指导等重点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陶丽针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以及辅导员队伍自我素质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重点强调了作为辅导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要立足学生实际,走进学生,关心学生,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最后,刘彬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圆满了完成学校转型任务,并对我院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医学院的建设需要大家协心协力,努力探索,要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需要的医学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70917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