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外聘教师试讲活动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13

  为确保外聘教师授课质量,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医学院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开展“外聘教师试讲”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天仕、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活动由赵志敏主持。

  来自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的李秀珍老师和开封市妇产医院的李刚老师分别进行了《护理管理学》和《妇产科护理学》两门课程的试讲,两位教师教学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特色,能够较好地完成授课任务。

  试讲结束后,刘彬院长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两位老师专业知识扎实,教学基本功到位,在教材的挖掘和教学设计上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

  王天仕副校长做出了总结,他对试讲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两位老师的备课情况、教学方法和PPT课件制作及演示情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试讲活动促进了校内外教师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下一步深入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311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