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30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961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陶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陶丽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上半年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自查。庞安超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发言中提到:通过党史学习我有三个方面的感受与大家分享,一是我们做工作要受得了委屈;二是要坚持真理,学会“斗争”;三是要为学生讲好党史故事。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一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自查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陶丽强调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服从学校、学院工作安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