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系列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在4101教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系列党日活动之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珂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珂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发展过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党员们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加强党史的学习,就是加强党性的修养,使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之姿和浩然正气。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党100周年的祝福,大家齐声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铿锵有力地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生党员张凤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初衷,加强专业学习,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医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冲上前去!”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