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下午,医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以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陶丽主持。

  赵志敏传达了学校教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工作量核算、教学事故的认定和处理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做了详尽的解说和安排。她强调所有老师要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以高标准完成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她号召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领域提早谋划,主动出击,不断厚植,下好“先手棋”,进一步支撑自身发展。

  陶丽告诫所有老师,要严格按照监考要求,遵守考场纪律,强化责任意识,要为学生和学校负责,更要为自己的职业负责。同时她要求,辅导员要尽快落实诚信考试教育,每位教师要增强防风险意识,弘扬师德高线,持之以恒抓好导学思政,切实营造培根铸魂、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

  刘彬总结并强调,学院要继续抓好学生诚信、安全等管理工作,不能放松,越到期末越要重视。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关制度,布置好各环节的工作任务,确保在暑假放假前保质保量完成学院期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