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风采展演精彩瞬间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5-10

  5月9日晚,恰逢建党100周年和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主办的“党旗下的白衣天使——5·12国际护士节风采展演”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发扬护士对医疗事业发展的业绩和贡献,倡导和弘扬这种无私奉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下面就让科传小医带领一起回顾本次演出的精彩瞬间吧。

  南丁格尔,护理史上一座不倒的丰碑。新南丁格尔们听党指挥,不惧病魔的恐吓,冲锋在前,坚决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在困难之际为祖国排忧解难。

  步伐轻盈,面带微笑,着装整洁大方,举止落落大方。青春亮丽的白衣天使们展示着护士的职业风采,将病人载向安康与幸福的彼岸。他们热爱这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为了护理事业的成长与发展他们无怨无悔。

  授帽仪式上,学校副校长王艳、副校长司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向即将毕业的护士生佩戴燕帽,现场氛围庄重而严肃。洁白的燕帽,严慈的恩师,携带着生命的希望,她们在庄严的授帽仪式上许下诺言,让平凡的工作,平凡的语言,平凡的举动成就生命的辉煌!

  随着歌曲的结束,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风采展演也渐渐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护理学专业同学们丰富的文娱生活,更表现了护理学专业同学们对待护理事业的坚定信心。让我们一起为大家点赞!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