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学子成功入选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省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5-16

  为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自救互救意识,选拔有专业技能的优秀救护员骨干,参加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省赛,2021年5月15日由河南大学医学研究会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所选拔出的17名队员在河南大学综合楼2102室展开了激烈的选拔复赛。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开封市红十字会组宣科科长孙耀、开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李绍磊、开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何娜、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杨靖、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杨皓博以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专职教师兼医疗协会指导老师苏苗苗担任评委。比赛分为三个板块,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救护演讲。下面就让医小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我们的学子所带来的精彩吧。

  比赛共选拔出5名优秀成员组成队伍代表我市参加省赛,恭喜我院心肺复苏术的蔡艳粉同学以及救护演讲的豆梦思同学以最高分成功入选。同时也希望没有入选的同学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经验,在未来更加出彩。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