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传身教,筑梦领航——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 考研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各种疑惑,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于5月20日下午5时在教学楼3105召开“‘研’传身教,筑梦领航”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升本辅导员张砚、杨皓博以2019级、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临床医学(专升本)同学。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考取兰州大学的巨家华、青海大学李重杰 、甘肃中医药大学李东坤、西安医学院贾巍立作为主讲人,四位主讲人均已高于350分的成绩考取研究生院校。

  四位主讲人从学习方法、时间规划、专业课复习、心态调整、择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不同年级学子关于考研的准备和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学弟学妹认真规划自己的医学之路,一步一个脚印,秉持着不言放弃,自信饱满的姿态奔向人生未来。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详细梳理目前考研形势及趋势,坚定了考研动力,振奋了考研信心,明确了接下来学习的目标,为同学们后续稳扎稳打开展考研学习备考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研是一场智力、耐力、体力、全方位的比拼,希望考研学子都能做到准确定位、合理选择、用好媒介、脚踏实地、端正心态、按照制定的复习计划稳扎稳打,以“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的意志和信念,争取在考研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医学院辅导员张砚说道。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