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赞歌给党听” 医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荣获二等奖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05-28

  春风吹过,欣欣向荣,嘹亮的歌声是对青春的宣告,是科传学子对党最崇高的敬意。音声如钟,气势如虹,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中“唱支赞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落下帷幕。

  在岁月的河边掬一捧光阴,似乎又看到嘉兴南湖那一场历史性的集会,从那一刻起,一艘红船载着一个民族的命运逆风远航。

  春风不忘,几代人忍辱负重的改革历程,百姓不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百年的风雨如磐考验了多少儿女的钢铁意志,一百年的风雨如磐铸造了一个政党的坚强脊梁。把一切交给党是我们的光荣,将奋斗献给祖国是我们的梦想。

  站在新的起点,科传学院医学院学子早已摩拳擦掌。赤子红心,传颂党恩,我们用奋斗书写报国志,将一切都交给了心中的光荣与梦想。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

  这是一个追梦的时代,涓滴努力都会汇聚成奔涌的大海。新时代的科传学院医学院青年,当肩负新时代的使命,立鸿鹄志、练真本领、砥砺奋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

  波澜壮阔百年路,砥砺奋进新时代,医学院齐聚一堂,共同唱响赞歌献给党。让我们用如磐信念,凝聚奋斗伟力,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