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8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10月21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忆党史 学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 ”为题的党史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步入政治生活馆。先后参观了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等。

  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仔细观看,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鲜活的视频资料,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对习总书记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8年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得感悟;全面了解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发展历程加深了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的宗旨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胆忠诚和庄严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大家再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的洗礼之后,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做一个努力学习,勤恳踏实的好学生,忠诚、尽责有担当的好党员。

QQ图片20211028155732

  

  今天我们参观了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此次党日活动给我们每个党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岁月中的革命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使我们更明白在和平年代更要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嘉欣

  本次“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的参观学习,不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的信念;而且还在潜移默化中使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应不忘初心,迎着党的召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学习,对自己负责。——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