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1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6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陶丽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在立德树人上有温度,在遵纪守法上有尺度,在自我能力提升上有力度,正所谓“身正为范,德高为师”,时刻牢记“为人师表”这四个字,刻在心里,做在日常。时刻把教育、引导、关爱学生作为自己的一项常规性根本任务!

  赵志敏就教师听课、考试出卷、学业预警、教学规范、教材征订及下学期教学计划等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教师要良心教学,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鼓励和引导各年级学生去考研,在院内营造考研氛围;对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针对本学期的考试,教师们要认真履行考试守则。

  刘彬院长根据学校工作的通知,肯定了前期工作的努力,对我院接下来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每一名医学院教职工成员要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做好分内事,力争精益求精,力争做到极致,认真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就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好的学习和落实,同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学院特色建设、实现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不仅给各位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工作的平台,也为老师们后续开展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要求。同时也鼓励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