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激昂青春梦想,强国有我——医学院开展2021庆国庆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发 发布日期:2021-12-02

  有一种颜色叫做中国红,

  有一种梦想叫做中国梦,

  有一种情怀叫做中国心。

  无论身在何处

  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最温馨的港湾

  生逢盛世,肩负使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中午,我院举行了“汲取奋进力量,激昂青春梦想,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庆国庆活动。此次活动在教学楼1021室举行,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

  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阐述建国七十二年的辛路历程,鼓励学生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续写强国篇章!学生代表在第七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钧魁的带领下,重温了医学生的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医学生的心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活动中,我院师生手挥五星红旗,用嘹亮的声音,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祖国72周年华诞庆生。活动在“祖国,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结束!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