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国家奖学金医学院学子上榜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姓名:白金印

  职务:团支部书记

  辅导员:王珂

  年级专业: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3班

640 (1)

  在学校里我也许不能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学习上,但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游”,在这里我可以尽情施展才华。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我们进入社会之前,需要学的东西有很多,例如一些课本上没有的基础技能,都需要我们在大学期间一点一滴积累。学校会举办很多活动,我认为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积极参加,不要因为这些会耽误学习时间而去否决。在我看来,这些活动可以给予我们一些难得的经历,这些都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大一新学期开始时,我有幸成为了临床3班的团支书,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我也加入了社团---医疗协会。在协会的一年历练中,我受益匪浅。我刚开始需要在部长的带领下熟悉本部门的工作,之后我渐渐独当一面。在过程中我认识到很多领导老师,增长了很多经验。我很喜欢医疗协会这个大家庭,更喜欢在每次大型活动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后取得圆满成功的集体荣誉感。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我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