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学生会于10月14日在4201教室召开第一次全委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元昊主持,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向学生会新成员介绍学生会的精神和特色,各部门关于学生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3

  刘赞威主席说,欢迎21级新生加入医学院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知礼明礼、守约守时、认真工作,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宋雨婷副主席强调了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联系,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业。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唐远彤说,希望大家可以在医学院学生会找到归属感,这里有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学长学姐和志同道合的同伴,希望大家能在学生会留下属于自己独有的印记!

  各部门的部长也对过去工作做出了总结,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那些浪漫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去赢得。新部员们讲述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一寸光阴不可轻

  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讲到,医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这里大家可以尽情燃烧,发光发热。他指出,医学院学生会就像医学院对外的一面大旗,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时刻明白自己的工作重心,努力做到服务学院、老师和同学。希望大家起于行,励于行,止于行,不断凝聚医学院学生会的核心力量,坚定不移地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对内凝聚好各个部的核心力量,对外树立好学生会的中心形象,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地支持和理解医学院学生会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各个部门的工作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对内和对外的工作,总结好经验,营造好氛围,将医学院学生会推到一个新高度。

  医学院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圆满结束,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崭新的规划,为21级新生做出了良好的引导 。在新的学期,全体医学院师生将为建设一个求真、求精、求新的医学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