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二)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了落实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党政教育,加深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知识的了解,10月14日,医学院在教学楼5301教室开展了入学教育暨入党教育专题讲座,医学院辅导员吴金鸽、王静担任主讲人,我院21级护理专业全体新生到场,本次讲座由21级新生辅导员张砚主持。

4

  吴金鸽以“青春与理想”为题,从革命家的青春与理想、科学家的青春与理想,优秀学子的青春与理想三个视角出发,为学生讲述了坚守理想,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以青春之名,谱写与祖国的辉煌诗篇!

  王静以“党务启蒙”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章、党旗的含义,强调了党史学习对青年一代的重要意义,学史、懂史、以史为鉴,学习先辈们的精神,成为真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座的最后,王静为21级新生普及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详细流程!

  “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把自己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伟大事业!”21级护理专业新生殷佳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