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融媒体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又是一年秋意浓,伴随秋风迎来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融媒体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于10月16日在3102教室召开。

  医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杨皓博讲到:“融媒体是宣传医学院的‘领头羊’,是学院的‘中流砥柱’,更应该做好医学院的带头作用,让更多人看见学院、了解学院”;指导老师王家迎也说道“希望把融媒体打造成一个具有特色的组织。”之后主席王蓓对融媒体的现况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深刻剖析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最后由各部门部长真挚发言。

  本次会议由副主席李梅主持,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融媒体指导老师王家迎及融媒体主席王蓓、副主席冯波和融媒体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结尾,融媒体全体人员进行感情升温小游戏,进行自我介绍,彼此之间认识更加深刻,使融媒体这个大家庭间的感情更加稳固。

  融媒体第一次全委会圆满结束,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崭新的规划,进一步明确了融媒体的发展方向,为小21做出了良好的引导。在新学期,融媒体全体成员一定全力以赴,为医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注入新的活力。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