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首次全委会和新生见面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金色的秋天是采集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又迎来了一批青春飞扬的新生力量,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于10月21日14:00,在10号教学楼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和首次全委会。

  团支书发言完毕后,由新生代表刘昶进行发言,他表示医疗协会不仅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也是一个积极上进的组织,他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大家携手同行,提升自己,建设更好的医疗协会。

  大会开始,团支书严苗作为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创办历史、活动内容以及往年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展望,让同学们对协会有了新的认识,也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为了让活跃现场气氛,大家开始玩起了游戏,“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玩偶乱飞,场面一度把控不住。接受“惩罚”的同学也走上讲台为大家表演节目。

  那些见面会中爆笑的瞬间,既是我们彼此认识的开始,也是我们对彼此最美的回忆。

  全委会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医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杨皓博,专职教师苏苗苗和21级新生辅导员王竟成。杨皓博老师不仅指出医疗协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也对医疗协会的新生们表露了心声:“希望新朋友们多多关注医疗协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建设更加优秀的医疗协会。”苏苗苗老师和王竟成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期望,希望新同学快速融入医协大家庭。

  我们也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为医疗协会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白玉琦会长进行发言,他表示了对新朋友的欢迎并对医疗协会的未来做了一系列的规划。

  本次见面会主要为了促进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增进友谊,也为之后各项工作的展开做好铺垫,因为新生的加入,为医疗协会也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他们本学期的良好表现。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的融入这个组织,推动我们的组织更好的发展!

  为了让新生对各个部门有更深入的了解,每个部门都有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表达自己对接下来工作的期待,相信他们将在医疗协会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