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借鉴有效的学习方法。2021年10月31日上午10点在1101教室,医学院邀请往届成功考研上岸的毕业生侯亚甜、赵晶晶,为20级、21级护理专升本学生开展了一次干货满满的考研经验分享会。

  侯亚甜同学

  侯亚甜通过PPT清晰明了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个人考研的时间计划,分别在第一阶段进行了基础的夯实,第二阶段进行了基础的巩固,最后在现阶段推荐同学们进行各院校真题的分析,以及推荐了备考时所用的书籍。

  赵晶晶同学

  赵晶晶说道,她是通过专升本到本科,然后再考取研究生,所以她对专升本的同学的压力深有体会。赵晶晶主要分享了本人在备考过程中对专业课、英语、政治的复习方法。也给予同学们一些答题技巧方面的经验总结。最后她提到在整个考研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心态,让同学要有一个自己一定能考上的心态。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指明了奋斗目标与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做到心中有数。21级护理学专升本朱旭婷同学说道:“两位学姐的考研经验分享,给予我极大的信心,对于考研有了更大的信心与力量。”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