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足球赛 | 医学院男足荣获本届亚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2021年11月2日下午4:40,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医学院足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在半决赛战胜商学院之后,成功杀入总决赛。此次,医学院将与理工学院在绿茵场上展开最后的对决。

  天气虽冷,却无法扑灭双方球员热爱火焰。开场哨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理工学院默契配合,率先打进一球,医学院暂时落后。然而,我院球员并未被这次进球影响,迅速调整状态后奋起直追,在场上形成了围猎之势,尽管如此,对方依旧防守严密,直至上半场结束,医学院也没能攻破对方防线。

  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医学院继续稳扎稳打,队员们在各自位置上超常发挥。我院攻势虽猛,但无奈对方防守固若金汤,迟迟没能将球打进。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情绪高涨,一声声喝彩激励着队员们躁动的心。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医学院惜败理工学院无缘总冠军,荣获新生杯足球赛亚军。

  本届新生杯足球赛在将近一周的角逐后终于落下了帷幕,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欢笑与伤感同在,汗水与泪水尽情挥洒。科传小医希望医学院男足继续努力,在来年的比赛中能够卷土重来,再创佳绩!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