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疗协会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20

  新学期新气象,医小协踩着春天的气息也正式开工。为了使医疗协会能够更好的发展,成员们能够更加的团结。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疗协会于2021年3月10日晚在3106教室举行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本次会议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疗协会主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杨皓博,各位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委员。

  各部门部长以及委员代表真挚发言,暗中给大家伙儿鼓了一把劲儿,他们表达了自己入社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往事历历在目,我们一同前进!

  通过本次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亮点和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让大家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及计划,从而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使我们协会可以更好地展望未来。

  最后,指导老师杨皓博向会长及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同时也为脱颖而出的优秀委员们颁发了优秀证书,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