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梦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4时在教学楼52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特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莅临指导,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张钧魁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主要对上学期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查找不足与问题,提出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

  随后,指导教师杨皓博提出: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善于感恩,敢于担当;二是希望全体委员要奋发向上,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力量推动医学院学生会向前,向好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养成劳动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成为医学院学生中积极且富有正能量的“领头羊”。

22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做了发言。她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队伍中的骨干力量,在学院、教师和学生群体之间起着重要的纽带与桥梁作用。严管就是厚爱,医学院将会在学生干部队伍管理上多下功夫,下大功夫,从严管理,力求质量。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一是要清楚认识到学生在前,干部在后的主次关系,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二是要以学习为中心,以服务为目标,真正成长为学生群体中的榜样;三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就是要努力学到真本领,自觉树立爱国、爱校的大局意识,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科传代言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