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筑屏障——医学院开展学生安全走访排查工作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做好近期防汛工作。8月20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党总支副书记陶丽的带领下对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巡查,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先后走访了学院考研自习室、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

  辅导员吴金鸽、张素平在走访过程中关切询问学生在校生活,嘱咐学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多锻炼,走出宿舍,走出教室,以劳逸结合的状态将考研进行到底。学生吕志依说道: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关心,目前在校复习的状态比较好,学校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复习都比较有状态。

  医学院一行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同时,也对在校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做了详细的调研,鼓励学生应接尽接。陶丽强调了构筑校园免疫屏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摸清所有学生接种情况和未接种原因,做到一人一档!并叮嘱学生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避免外出走动,远离积水区,低洼易涝区等危险区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