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考试命题、评阅专题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7

  为加强对考试命题、评阅工作的管理,保证试卷质量,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12月2日下午14点至18点,医学院组织召开了考试命题、批阅专题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各专业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考试课和考查课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结合学校考试工作安排及相关管理规定,她分别从考试命题、试卷审核保管、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成绩管理及考试材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任课教师就考试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咨询。

  刘彬院长强调到,期末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师教学质量、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注意考试方式和成绩构成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规定执行,认真对待考试命题、试卷审核、试卷印刷、试卷评阅、材料归档等各个环节,确保各环节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20715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