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新闻作者:苏苗苗 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上午,医学院在9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特聘教授皇甫超申、杜耀武、陈百泉,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主持。

mmexport1598842535927

  首先,刘彬教授对新学期护理专业教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之中,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做好每学期学生调查问卷工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注重教学效果,关注学生考研意向的变化;三是要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护理专业教学工作任务;四是要严格遵守学校调停课制度、试卷管理等相关规定,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特聘教授们表示,将会发扬老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身体力行,尽全力给予新教师专业性的指导。

  最后,赵志敏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感谢各位教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

mmexport1598842526763

  会议期间,刘彬教授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采用深入浅出、与生活紧密结合的案例讲解了《糖代谢紊乱》这一课程章节,使青年教师对如何上好一门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