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开展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8

IMG_20200918_083250微信图片_20200922110022

微信图片_20200922110038

    2020年9月17日晚,医学院特邀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主任于东明、学生办主任翟素华、赵水仙,教务老师孙华、苗睿为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业学生做“新生入学教育”,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出席此次活动,由新生辅导员王珂主持。

  会上,于东明为2020级新生做校史院情教育,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院史视频并详细讲述了医院基本情况,师资、设备等。

  翟素华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考研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各位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历史,专业规划和培养方式,也坚定了我们学医的信心。有这么专业的团队教导我们,未来定将不负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扎实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做一名医技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20级临床医学新生孟娇娇说道。

  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谈到:在新生入学伊始开展教育活动,一方面是欢迎他们加入医学院的大家庭,另一方面是希望让同学们了解医学院,同时勉励他们严于律己,修行自身,勤勉不怠,不负自己的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