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孟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6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10月10月2日,在9503办公室举行招新面试,本次面试由学生会主席张钧魁负责。

  招新面向我院20级新生,旨在选出有责任心,能力强,吃苦耐劳,愿为学生会奉献自我的优秀新生,为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学生会各个部门精心准备,全方面展示新生自我风采和他们的综合素质。

  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筛选,交换意见,最终确定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并逐个通知。

  老师寄语:

  祝贺新生军训圆满结束且取得优异成绩。加入医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医学院学生会自上而下能够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拼搏奋进,将医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钧魁寄语:

  首先庆贺大家军训结束,为大学系好了第一颗扣子。我相信大家眼里有狮子,满是锐意进取,勇于作为;我相信大家眼里有星星,满是青春激情,美好希望。来到医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用活力与积极打造更优秀的医学院吧!

  希望每一位有理想的新人都可以在医学院学生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或是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或是学习宣传方面技术,或是锻炼身体综合素质,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每一位有抱负的新人都可以在医学院学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医学院学生会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