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护民——医学院护理学新生入学教育

新闻作者:李源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6

  为了让20级护理学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10月4日上午8时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在护理与健康学院报告厅为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活动由新生辅导员陈干主持。

  李瑞玲详细介绍了河大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护理学的专业素质培养和双学位项目。这使同学们通过了解河大护理与健康学院百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李瑞玲讲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护人员秉持着对生命的敬仰,用专业的素养守卫着人民的生死线。护理学是社会的主流学科,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人的生老病死,而护士的职责就是让人在最舒适的环境中走完这些旅程。

  本次活动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河大,也更加了解护理学,培养了对护理专业学习的兴趣。相信未来四年里,同学们能夯实专业知识,形成良好的专业素养,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