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药学类专业召开“考研与实习”专题班会

新闻作者:吴金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6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在考研巩固阶段坚定信念、理清思路,2017级药学、药物制剂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于2020年10月15日中午在1106教室召开“考研与实习”专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任洁洁老师主讲,辅导员吴金鸽主持。

  任洁洁从报考信息核对、考研科目准备和实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一是精准信息核对。正式报名阶段要认真、反复核对预报名信息,确保准确;二是系统全面规划。专业课多轮复习,提高做题准确率,克服懈怠心理,坚持到底,寻找优秀的自己。三是实习疑问解答。解答了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内容等方面问题。最后,吴金鸽就毕业前每个时间节点的具体任务做了说明,再次强调安全及纪律。

  班会的召开消除了考研学子心中的疑惑,吹响了持续战斗的号角,解开了关于实习的疑惑,使大家大四学年的学习和毕业有了清晰的认识,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