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考研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6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明晰学业规划,定立人生目标,2018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于10月15日中午在1106教室组织开展了考研动员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吴金鸽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吴金鸽通过对新冠疫情前后分析,抗疫英雄事迹分享,抗疫成果回顾,告诉大家制度、技术和团结是制胜法宝。引导大家要立志考研深造,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接着从考研学校选择、专业确定,计划制订,坚定信念等方面重点阐述。然后,建议大家从现在起打牢专业基础,持续英语学习。最后,吴老师宣布学习档案正式启动,告诫大家不要放松自己,在学习上对自己要“狠”,充实大学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会是大家在徘徊和犹豫时的强心剂,学习劲头又强起来,信心又满起来,个人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争取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