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会首次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李曼玉、崔艳玲、孟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7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贯彻学校领导指导方针,提高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2020年10月13日下午,医学院学生会展开本学期首次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收取了2020级护理专升本三班的课程,并按照名单对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进行统计。

  检查过程中,纪检部人员认真记录了考核情况。根据本次查课情况来看,20级护理专升本三班无逃课现象,全员到位,表现良好。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6日上午,纪检部对打扫过的卫生区开展检查工作。

  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秋日的清新,纪检部的同学发现垃圾后及时进行了打扫,使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本次查课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上课时的积极性,规范了学生日常学习的行为模式,同时也为课堂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提供了积极助力;纪检部对卫生区进行的检查工作不仅保持了校园整洁,而且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整洁良好的卫生习惯。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规范日常学习,时刻注意卫生,在求学过程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