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疗协会第一次见面会、全委会顺利结束

新闻作者:严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6

  

  为欢迎医疗协会新成员的加入,加深他们对协会以及协会内部工作的认识,增强他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集体,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疗协会于2020年10月15日在3105教室召开见面会及全委会。

  活动伊始,由医疗协会会长杨丹妮、李晨昆向在座的委员们和会员们详细介绍医疗协会的创办历史和活动;通过一系列游戏,缓解协会成员初次相遇的隔阂。

  见面会结束后紧接着的是医疗协会第一次全委会。由协会的会长和部门发言,他们表示出对新委员的热烈欢迎与殷切期望,并总结往年经验与得失,展望下阶段的工作,使各部门之间工作得到进一步优化和发展。各部门委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表达对协会的祝福,这使各个部门、各个委员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见面会和全委会的顺利召开,为医疗协会的新成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他们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活动的成功举办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