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下午,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馆前及操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委员。

  

 

  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活动前,学生会主席张钧魁、办公室部长刘赞威进行讲话。他们希望大家能在游戏的同时,注意安全,在争先的同时,保持风度。

   热身活动:在五毛一块凑数抱团的游戏基础上,加入了猜歌的元素,猜中歌名的人可以指定报团钱数,不同身份的人代表不同的钱数。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既要听音乐又要算钱数,激发热情的同时也考验了反应能力。

 

  爱的魔力转圈圈:各部门十人一队,两人一组,一人腰上缠绳,两人同时反方向向内转圈,将绳子顺势缠在另一人腰上,十个人依次传递,先完成传递的队伍获胜。在晕乎乎的游戏中还要提高速度,实属不易!

   前方战火,后方支援:各部长在“战火”前一字排开,各部员在“战火”后拍成一列,与各自部长“遥遥相望”。根据主持人的要求,部员们需要从自己身上找东西传递给部长,最先传递完成的队伍获胜。为了满足主持人需要的物品,大家脱外套的脱外套,解项链的解项链,热火朝天,好不热闹!

 

  撕名牌:在一系列小游戏结束之后,本次素拓的大头重磅来袭!撕名牌的游戏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奔跑追逐、进攻防守,在这场脑力与体力的角逐中,大家挥洒了热烈的汗水,也散落了爽朗的笑容。

  在热闹的活动结束后,张钧魁也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我们的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激情,充满了积极的能量,体现了医学院学生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的活动增加了医学院学生会部员间的熟悉度,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了温暖,在拼搏中体现出了活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也会像今天一样,拼尽全力,闪闪发光,为医学院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