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2

  mmexport1605174407680

    为提高教学质量,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11月12日下午14:30,医学院在行政楼9218会议室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护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彬以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每位学生代表都提前收集了班级同学的反馈意见,对教师授课、课程设定、学习时间安排、学生活动安排、考研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刘彬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认真态度,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引导和耐心的解答,他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上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最大限度的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赵志敏对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教学工作是医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会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