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

新闻作者:徐香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2020年12月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4402室,举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

d9c6df5377f5bfe0a93b792d7817b7d1aba66a128348d08422d3413f1256734156f0818af7ac4dfb56711f9f7908c

  本次活动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一贯重视学习和善于学习的政党,自成立起就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建党,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少学子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研读下了苦功夫、有了新感悟。

  2019级临床医学刘香玉谈论道: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特殊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不仅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还要努力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更加确立了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