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王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8

  QQ图片20201208165853

       2020年12月8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3105教室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珂主持。

  组织委员张凤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活动过程、历史意义以及影响,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一二·九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救亡运动,其核心是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事件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作为医学生,身上肩负着救死扶伤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将来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