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王婷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25

  王婷,女,汉族,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学专业学习,学号1003620019。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王婷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药学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2014年考入河南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硕士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文明学生”称号,在研期间参与的国家自然基金2项,河南省省级项目7项,郑州市市级项目2项,个人主持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1项,鉴定1项;发表SCI、EI、中文学术论文等论文十余篇,王婷同学硕士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善于创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对待科研事业,认真谨慎,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较强,负责实验室项目多项,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善于组织沟通协调,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下乡实践活动。

  王婷同学于2010年9月至2014年6月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在2014年9月至2017年7月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2017年考入浙江中医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药理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