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优秀校友2012届毕业生张贝贝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25

  张贝贝,女,汉族,1988年10月生人,河南开封人,中共党员,2008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学习,2012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考取暨南大学药学院药剂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6月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现工作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

  张贝贝在校期间思想觉悟高,坚持思想基本原则,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用共产党员的信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方法得当,成绩突出,2008年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称号,2009年9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奖学金,并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优秀运动员称号,并于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3年考取暨南大学药学院药剂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6月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得到了更一步的增强,初步展现了药剂人的风采,同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提示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张贝贝于2016年1月考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2016年6月入职,至今郑大在一附院药学部担任药师工作,工作勤勉踏实,做事认真细致,对病人关心,精研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