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冯凡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25

  冯凡,女,汉族,1990年出生,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药物制剂专业学习,学号1003640045。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冯凡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想党组织靠拢,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学习努力认真,方法得当,努力学习药物制剂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并于2010—2011学年,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于2011—2012学年,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于2011—2013学年,荣获 “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于2013-2014学年,荣获“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等。同时,参加各类考试,并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公共营养师三级证书”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储备资质和能力。

  冯凡2014年7月至今在河南中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负责制剂研发相关工作。先后做见习实验员、实验员、项目负责人,踏实勤勉,参与并负责的相关项目大多已取得CFDA颁发的临床批件,成绩卓著。工作期间,已被聘任为“助理工程师”,并取得“初级药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