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临床医学专业开展学习指导活动

新闻作者:姜秋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02

  2016年12月1日下午,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 邀请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办主任孙华、学生办主任姜原和临床学院的老师们开展学习指导活动。会议由辅导员赵志敏老师主持。


  孙华教授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生们较为关注的课程安排、实习安排等热点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就学习、实习、就业和考研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姜原主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的特点向医学生提出了全面发展的要求,鼓励大家要加强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科研能力、洞察服务对象需求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今后一定为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