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任洁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诚信感恩意识,11月18日至23日,医学分院组织各专业分别举办“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专业为单位进行,各专业同学们纷纷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自己对诚信感恩的理解。2014级药物制剂专业通过影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教导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会珍惜和感恩,学会帮助他人和回报社会。2015级药物制剂专业则通过网络平台对诚信感恩事迹进行大力宣传,重点以QQ和微信进行宣传教育,并为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小礼品以示奖励。2015级药学专业精心筹备,准备了诗歌朗诵《感恩父母》、话剧演出《妈妈的等待》、舞蹈《老爸》、歌曲《感恩的心》等节目,通过节目向同学们更为直观的传达诚信感恩的思想。其他各专业班级也都相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更使大家深刻理解到诚信感恩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诚信感恩,将把诚信感恩践行到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